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公告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021-05-28 23:35:16 人阅读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公告

发表时间:2021-05-27 18:12信息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浏览字号:大中小

各考生: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招聘报名于5月26日结束。根据广州疫情防控情况,为做好后续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情况,本轮招聘笔试时间待定,请相关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做好计划安排。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各考生继续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健康情况、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持粤康码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穗,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试前14天内有《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所列6种情况其中一种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考生必须同时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试前7天内的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书、“粤康码”等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其他考生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承诺书、“粤康码”等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未按时报到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或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粤康码(穗康码)”为红码、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0-84567822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5月27日

附件: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浏览次数:-分享

分享文章到

微信好友新浪微博qq空间qq好友

取消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