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国寿招聘30名正式员工—都市时报电子报纸—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20-04-27 01:43:59 人阅读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廖治国) 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已开启。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管理类、财务管理类、法律与风险管理类岗位,分布于云南省分公司辖内10家州市分公司及其辖内县支公司,招聘需求合计30人,均为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在编员工。

本次校园招聘的招聘对象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州市分公司本部及城区专业化支公司应聘者,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性县支公司应聘者,要求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县支公司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专科、全日制本科学历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者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应聘者可以采取以下方式报名:微信端报名,可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搜索职位—所属机构选择“寿险云南××分公司”(例如:寿险云南昆明分公司)—选择投递岗位;电脑端报名,可登陆中国人寿官网(http://www.chinalife.com.cn/zhuzhan/zhaopin),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搜索职位—所属机构选择“寿险云南××分公司”(例如:寿险云南昆明分公司)—选择投递岗位。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招聘流程

线上报名—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人才测评—在线视频面试(两轮)—体检—签约。报名方式仅有官方公众号及官方招聘网站两种渠道,不接收任何形式的来信、来电、来函、来访等其他应聘方式。招聘期间,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及保持通信畅通。

企业背景

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的分支机构。2019年,全年实现总保费97.67亿元,是省内大型的人寿保险公司,市场地位牢固。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城乡,在16个州市和129个县、市、区共设有50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3000人,另有销售人员近3万人,为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