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紧缺型优秀教育人才教师招聘10名公告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招聘信息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 2021-09-07 15:20:27 人阅读

为进一步充实优秀师资力量,优化教师结构,根据北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编制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指标: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共10名。

二、招聘时间、地点

2021年9月起,有关招聘信息请随时关注北仑教育局网页:http://www.bl.gov.cn/col/col1229055237/index.html(北仑区人民政府官网—站群导航—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通知)。

三、招聘条件

(一)荣誉和年龄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过县(市、区)级教坛新秀二等奖及以上等荣誉称号;

2.获得过县(市、区)级名教师或学科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3.获得过省特级教师、地市级名教师或学科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4.正教授级高级教师;

注:省级包括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市级包括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和地级市。

(二)其它条件

应聘人员须为非事业编制身份,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2.身体健康,具有承担正常教学、教育科研任务所需的身体条件;

3.具有中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一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用于本学段或低学段相应学科);

4.具有浙江省户籍;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职称的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197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注: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学历证书(含境外)、户籍、教师资格证书、荣誉等取得时间的计算统一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含)。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要求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者登录https://nbbledu.wjx.cn/vj/y8ppiws.aspx,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表(附件1)。请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信息不实或不符招录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招录资格)。报考人员请记住报名时获取的报名序号。如有重复报名,工作人员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一次填写信息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至9月10日12:00。

2.资格初审

时间:2021年9月10日12:00起,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区教育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岗位指标数3倍的,则酌情核减招聘指标。

3.初审后,在相关网站公布(http://www.bl.gov.cn/col/col1229055237/index.html)公布符合资格的考生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填报不实信息、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况,则成绩无效,取消招录资格。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教师招聘职位表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张欣

热门标签:宁波教师招聘公告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