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揭阳市慈云医院招聘临聘人员41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1-20 17:15:23 人阅读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设置3个岗位,拟招聘41人,详见以下岗位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对象

临床医师

10

从事临床一线诊疗工作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或已取得医师执业资格往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康复治疗师

1

从事临床康复治疗工作

本科及以上

康复治疗学

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或已取得康复治疗师资格往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临床护士

30

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

专科及以上

护理、助产

普通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取得护士执业资格。

合计

41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

  4.协调沟通能力好,服务意识强;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前通过微信扫一扫以下小程序,填写并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进入小程序之前请准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等扫描件。

  2.资格初审及考试通知

  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符合岗位要求者在2022年12月9日前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考试时间及地点。

  若因填写的手机号码有误导致未收到考试通知,后果自负。

  3.考试当天提交材料(证件原件仅供核对)

  ①《揭阳市慈云医院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双面打印,粘贴一寸近期白底照片)。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③有效期内的二代内地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在校期间或实习期间受表彰或奖励的证明材料、发表的医学专业论文(原件及复印件,有者提供)。

  ⑤往届生需提供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证明。

  ⑥在揭阳市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报考人员到现场笔试和面试时,必须配合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行程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必须符合揭阳市新冠肺炎防控相关规定。

  4.考试形式

  ①临床医师、康复治疗师岗位以现场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采用面对面提问、独立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及相关方面的问题。

  ②临床护士岗位以专业理论考试加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理论考试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专业理论考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采用面对面提问、独立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及相关方面的问题。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70分。

  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对象。

  5.体检

  组织拟聘对象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6.考察

  体检合格者,以试工的形式组织考察(试用期1至3个月)。

  7.聘用

  考察合格者,办理合同聘用手续。

  附件:

  

1.揭阳市慈云医院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岗位表

2.揭阳市慈云医院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