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京医科大学卫生分析检测中心2022年11月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南京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南京医科大学 2022-12-01 17:46:35 人阅读

  为充实南京医科大学卫生分析检测中心人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有关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理化分析实验员(1-2名)

  任职要求:了解实验室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具有理化分析仪器操作基础。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刻苦,有责任心。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正确使用、维护本岗位用于检测的设备(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等),正确完成检测,准确完整地记录检测的结果。

  2.按SOP要求完成检测,及时正确真实地记录检验过程,对样品检验结果负责。

  3.保证检测原始记录信息的及时、真实、完整和相关技术资料齐全,对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和证书、报告所给出信息的完整性负责。

  专业要求:仪器分析、分析化学、食品安全与检测、卫生检验、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三、报名

  1.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0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ncsa@nj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2.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者将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者,将以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四、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面试。面试按照本单位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必要时进行笔试。

  五、招聘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6868392

  联系人:朱老师

  南京医科大学卫生分析检测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2/11/29/art_57215_1069039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