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云南民族中学第二次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信息 云南民族中学 2022-12-05 16:18:10 人阅读

云南民族中学

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资格复审地点:云南民族中学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

三、进行复审的应聘考生需提供在昆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门口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四、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供下列证书原件查验并递交复印件:

1.《云南民族中学2022年第二次编制内人员招聘情况登记表》1份;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

4.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合格未认证的,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5.普通话等级证;

6.其它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材料;

7.有效期内本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彩色打印件;在昆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打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成册后现场递交资格复审工作人员。

五、复审时注意遵守学校纪律,听从学校老师指引,资格复审完毕后立即离开校园。

六、每个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资格复审结果将于12月8日12:00前在云南民族中学门户网站公布,具体面试事宜请关注云南民族中学门户网站。

云南民族中学2022年第二次编制内人员招聘情况登记表.xlsx

来源:https://www.ynmzzx.net/notice/gonggaoview_342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