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长沙市明德雨花实验中学招聘数学教师公告

2022-12-02 04:10:27 人阅读

长沙市明德雨花实验中学2022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介绍:

明德雨花实验中学,原名长沙市第三十七中学,创办于1984年,是长沙市示范性寄宿制完全中学,2015年4月加入明德教育集团,正式联合办学,由明德中学刘林祥校长担任名誉校长,共享明德中学教学资源。学校地处位于洞井路与圭塘路交界处,校内四季树木葱茏,风景秀丽,布局雅致,走进校园既能感受到现代城市的气息,又能体验到小巷深处的幽静,是一方“治学净土”。学校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标准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能胜任初中教学的优秀教师数名。

招聘职位

初中数学教师1名

1. 学历和学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

2.教师资格证:具有初中及以上层次和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音乐学科岗位普通话证书为二甲及以上证书、其他岗位为二乙以上。

4.年龄:无工作经历要求岗位,年龄为28岁下,(即:1994年8月15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年龄为35岁以下(即1987年8月15日以后出生)。

5.不得报考的情形。

(1)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2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2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2)合同期内的特岗教师;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包括监委调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7)因违规补课等违反师德师风、职业道德被查处,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人员;

(8)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27日,简历发送邮件至1207383905@qq.com。

2.资格审查。学校将根据投送简历情况和相关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来校参加面试。

3.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

应聘教师来校面试需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复审合格后,严格参照省市实时相关防疫要求,现场进行8分钟片段课试讲(内容抽签),并与面试考官进行面对面答辩交流。

综合成绩=试讲×80%+面谈×20%

面试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洞井北路40号(融科东南海旁,民政学院北门正对面)

4.体检

面试成绩按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录取岗位计划等额人数参加体检。请面试合格人员自行前往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5.考察

体检合格者,需到户籍地公安部门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和从业查询,存在性侵害、虐待、拐卖、暴力伤害等违法犯罪记录的,不得聘用。

6.聘用

考察合格者按雨花区教育局要求和指标数,择优双方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从2022年12月开始聘用,合同期一年的,约定开学第一个月为试用期。

福利待遇

聘用教师待遇遵照雨花区合同制教师统一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马老师 13873199318

监督电话:0731-8558360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