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一批)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021-11-22 23:05:31 人阅读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逾期者可不接受其报名。

请登录浙一招聘系统(http://rlzyb.zy91.com/)填写简历、投递志愿,一般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已在“2022年预报名岗位”中投递简历的应聘者,请根据正式招聘计划,重新选择“第一志愿”岗位应聘。

每位应聘者可申报一个“第一志愿”岗位,“调剂志愿”岗位仅为参考。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确认“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简历”状态。邮箱及手机号码作为通知招聘结果的关键联系方式,请确保准确。

1、招聘单位网站: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人才招聘网(http://rlzyb.zy91.com/通知公告)

2、主管部门网站:

浙江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zju.edu.cn/cn/ 通知公告)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考核评审、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人才招聘网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