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池州市2021年“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举行|中安在线池州频道|新闻中心

2021-12-20 14:01:41 人阅读

为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开展,持续加强我市“双招双引”工作,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措施,12月18日,池州市2021年“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会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池州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共有240家企业参会,涉及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等各类行业,提供岗位6617个,进场求职近3000人次。

招聘会突出精准化服务,现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培训推介、创业贷款、失业登记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同时,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农民工、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等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提供就业指导、优先推荐、政策帮扶等“一站式”服务。

本次招聘会除现场招聘外,还同步举办“‘云’上招聘,‘池’向未来”网络招聘会,并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后,期间还将适时安排若干场次“直播带岗”活动。网络招聘会依托池州智慧就业网络服务平台,包含:池州就业网、“池州就业”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三个客户端入口。求职者登录“池州就业网”注册后,可创建简历、搜索用人单位、筛选岗位等;也可通过“池州就业”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就业创业”单元在手机端进行电子简历投送、岗位搜索、网上对接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