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团黑人招聘比例增加 反种族主义工作取得一定成果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1-06-11 14:03:08 人阅读

近期,雅诗兰黛公司表示,它在内部反种族主义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份雅诗兰黛公司的内部备忘录显示,这家化妆品巨头目前已向 94% 的美国企业和员工教授反种族偏见课程,并将在下一财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类似的培训。截至2021年6月,9.2%的美国新职位由黑人候选人担任,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

备忘录称鉴于需要“解决其他关键领域”,未来一年将制定更多关于种族和社会公平的计划。据悉,雅诗兰黛公司在今年3月就已经成立了一个新部门,该部门的创建强调兰黛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承诺,即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为员工和消费者建立更大的公平性。

在去年雅诗兰黛向公司员工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就已经对黑人员工做出承诺,并列出了具体目标。在未来五年内公司“所有等级”的黑人雇员比例都将与美国人口中的黑人比例持平约为13%。

此举表达了品牌反对种族主义的决心,同时也呼吁社会广泛关注和保障黑人群体的实际利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