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20 15:52:07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滨江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以下简称“微站队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微站队员21名,其中西兴街道6人、长河街道12人、浦沿街道3人。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消防事业,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

(2)心理和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如有纹身直径不得超过2cm,符合体检标准;

(3)高中以上学历(学历均为国家承认学历);

(4)性别及年龄条件:男性,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8年3月20日至2005年3月19日期间出生);

(5)身高体重标准: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二)其他条件

(1)报考人员为退役士兵的,需提供有效退役证件。审核通过的,总分加5分。

(2)参加过相关灭火救援工作的,需提供工作证明。审核通过的,总分加5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反相关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录用)合同的;

(4)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5)曾参加过邪教组织或活动的;

(6)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主要职责

社区微型消防站根据消防救援大队、街道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灭火救援处置、消防知识宣传等。

四、工作待遇和薪金

微站队员福利待遇工资薪金,按照3个街道原有微站队员规定执行,具体请自行咨询相关街道(联系方式附后)。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公告发布、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复查和心理测试、政治审查、公示、入职培训和录用等程序进行。满分为100分,其中体能测试占比60%、面试占比40%。

六、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一)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0日至3月31日(每日9:00-11:00,14:00-17:00)

报名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消防救援大队(乳泉路与光裕路交叉口)

报名材料:

(1)《2023年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招聘报名表》(附件一);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个人页);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材料,包括士兵退役证等,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6)无犯罪记录证明(需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7)《2023年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入队承诺书》(附件三);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参加考试。如报名及审核过程中发现以下情况的,不予报名:

(1)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2)报名材料不齐全的;

(3)伪造、提供虚假信息的。

(二)体能测试

由招聘办公室组织体能测试,测试对象为初审通过者,测试项目为徒手1500米跑、徒手100米、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并按实际成绩排名综合确定名次(体能测试成绩标准详见附件二)。根据报名登记人数,按照1:1.5的比例,成绩由高到低控制人数,超出比例范围的人员,不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将在面试前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告知,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应聘者收到短信后,须在面试前一天中午12点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按照1:1的比例控制人数,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复查、心理测试

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心理测试利用武警部队第三代心理测查系统进行,由系统自动评判“合格”或“不合格”。不合格的予以淘汰。按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人数控制在21人。

(五)政治审查

由招聘办公室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应提供由个人户口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及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材料,内容为本人及直系亲属历史重大问题、政治表现、诚信记录、有无犯罪记录和是否参加过***等邪教组织的相关事项;拟聘用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到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或行政服务中心的征信窗口进行个人征信查询。审查不合格的予以淘汰。按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人数控制在21人。

(六)公示

体检、政治审查结束后,对拟录用人员在杭州高新人才网上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由各招聘单位进行调查核实,作出是否予以录用的决定。

被录用人员在公示环节放弃录用资格、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存在伪造、隐瞒事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按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七)录用和入职培训

(1)录用。公示结束后,由各街道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劳动合同期限2年。

(2)集中培训。试用期第一个月组织为期30天的集中脱产培训,主要进行队列训练、基础体能、基础灭火救援技能和火灾隐患排查业务等课目的学习。

(3)岗位试用。经集中培训合格后,分配至各街道所属社区微型消防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由招聘办公室对其试用期进行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视为不能胜任工作,将予以解除合同。

七、其他事项

1.成立考生储备库。本次招聘经面试未被录用的考生,按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建立储备库。如今后出现缺岗情形,由街道研究是否进行递补,如需递补,经书面报请区消防救援大队同意,使用储备库人员。按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应服从安排,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储备库有效期为本次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之日起至下一次同类人员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并且在12个月内。

2.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信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已录用人员如有上述情形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劳动合同。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滨江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资格条件及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区消防救援大队:0571-86888909;

西兴街道:0571-86671768;

长河街道:0571-86627915;

浦沿街道:0571–86615973。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公告网址:杭州高新人才网(www.hhrc.com.cn)

附件:1.2023年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招聘报名表

2.体能测试成绩标准

3.2023年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入队承诺书

杭州市滨江区消防救援大队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办事处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办事处

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1-3.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