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原师院附属中桃园校区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05 23:05:36 人阅读

学校介绍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是由太原师范学院主办、山西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完全中学,现有侯家巷、富力、龙城、桃园四个校区,教职工430余人,学生近6000人。我校是教育部教研基地实验学校、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太原市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学校。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桃园校区是我校与杏花岭区合作办学,依托“太原师院附中教育集团”品牌、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由我校派驻管理和教师团队,全权管理的公立初级中学。桃园校区自2022年9月投入运行以来,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的新模式新措施,扎实落实五育并举,实现了良好开局。

百年学堂,青春附中。自建校至今,全体附中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敬业奉献、求实创新、团结协作、励志图强,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本、因材施教、全面发展,培育了一大批身心健康、品学兼优、个性鲜明、志向远大的时代新人,形成了极具特色的社会满意、家长认可、学生喜爱的教育品牌。

●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学科教师。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优良素质和能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入职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且与应聘学段、学科一致(高学段可向下兼容低学段)。

2.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硕士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建设高校、部属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3.在职人员要求有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省市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太原市“三杯”教学竞赛获奖者,有初三年级或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服从四校区工作调配。

●待遇

1.按岗位、工作量发放薪酬待遇。

2.根据省市有关规定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3.一年试用、长期聘用。我校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与拟录用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学校提供教工用餐和住宿。

● 招聘流程

报名 → 初试 → 复试 → 择优录取

有应聘意向的,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不接受其它渠道报名。

报名成功后,请注册加入钉钉群(群号34228509),第一时间获取招聘安排。入群申请请填写“就读学校+姓名”。

请关注我校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351—2276019

●学校地址

太原市杏花岭区富力城八号园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桃园校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