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月公开招聘2名人员公告

2022-11-24 00:28:1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适应民办高校工作要求;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业方向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卫生

保健类

教师

2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护理类、药理类或相关专业;

2.具有保育、医药学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附个人简历。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1.聘用后享受学院规定的各项津贴和福利待遇;

2.学院将为所有教职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五、招聘程序

1.学院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后确定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对于进入面试的人员,我院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考核合格后,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校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8号

邮编:211106

联系人:正德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黄老师

电话:025-52111901

联系邮箱:532295170@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2/11/22/art_57212_1067665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