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召开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2021-06-06 11:20:24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6月4日下午,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在蓝田县滋水学校召开蓝田县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县教科局基教科负责人、干部及全县义务段各中小学平台管理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干部徐海锋对“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培训;基教科负责人李旭就招生入学审核中常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事事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落实责任,严肃追究。要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认真履职,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不断完善责任管理机制,坚决杜绝审批工作的随意性。对玩忽职守、弄虚作假等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本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工作方法,夯实了主体责任,有效地推进了我县2021年度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基教科

图文编辑:电教中心

转载请注明:“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官方

the end

投稿邮箱:

2304568273@qq.com

作者/来源:蓝田县教育科技局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