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张亚非教授研究团队2019年9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上海交通大学招聘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 2019-09-17 04:23:23 人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薄膜与微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亚非教授研究团队以纳米电子材料与器件为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纳米电子材料制备、操作与调控、纳米传感器、纳米光电器件等基础与应用研究。主编创办了微纳领域国际知名sci期刊《nano-microletters》(q1区、影响因子9.043),团队先后承担国家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防创新特区、国防预研等科研项目。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低维纳米材料和新型光伏器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应聘条件与要求

已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博士,身体健康、为人正直、热爱科研、勇于尝试;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从事太阳能光电器件研究者优先;

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三、岗位职责、待遇

1.完成相关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2.支持申报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科研课题;

3.年薪在24万元以上,合作导师根据工作绩效给予额外补贴及奖励,其他待遇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

4.博士后出站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件者,可直接申请应聘长聘教轨教职。

四、应聘方式

请发送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简介、推荐人联系方式)至:(请在标题中注明“姓名+研究方向+博士后应聘+高校人才网”)。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