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长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专场)

2021-10-08 23:07:27 人阅读
长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专场) 体育馆 2021/11/12 9: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服务毕业生就业,我校拟定于2021年11月12日举办长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专场)。具体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主题:长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专场)

2.时间:2021年11月12日(周五)9:00-11:30

3.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4.联系人:联系人:盛文军(0716-8060254,15826529175)

5.涉及专业:

(1)研究生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法律、社会工作、会计学、工商管理、农村发展、农业管理、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中国史、文艺学、比较文学。

(2)本科生专业:英语、日语、商务英语、法学、社会工作、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

6.农科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工作微信群:

(用人单位加入)

二、会议提示

1.用人单位及时网上预定展位,报满为止。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yangtzeu.91wllm.com/),提交单位资料注册,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网站(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点击网页右上角“企业预定展位”,按照指引进行操作(参会申请技术服务:张国0716-8060456)。

2.请用人单位根据专业需求选择合适的场次,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专业进行匹配,确定是否接收贵单位的参会申请,参会单位可随时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查看申请结果。除本场主要需求专业外,如有其他专业需求,我校会通知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3.本着服务用人单位、服务毕业生的原则,学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并向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根据需要可提供多媒体教室、洽谈室等场地进行笔试和面试,招聘资料和宣传展架由各单位自行准备。

4.招聘会不安排接送站,会议当天在入口处设立报到处,参会单位进行登记并提交参会函(附件下载)。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早上8:30前到达会场,参会人数一般不超过2人。会议当天中午提供工作餐,其他费用自理。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校参加招聘会需遵守相关要求:

(1)14天内没有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校体温正常。

(2)省内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省外来校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

(3)进校通行要求:东校区行人从学校东门(南湖路)、南门(曲江路)进入,车辆从学校南门(曲江路)进入。

6.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杨会军(0716-8060548,18986658291)

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招贤纳才!

附件1:校园招聘联系函.doc

附件2:会议推荐酒店https://yangtzeu.91wllm.com/news/view/aid/197253/preview/1/tag/cyxz?target=_blank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