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安徽合肥市第四中学从市属学校选调教师20人公告

2018-07-06 06:00:29 人阅读

为加强合肥市第四中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教科研发展,保障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经市编办核准,从合肥市属学校(人事管理在市本级的学校)公开选调20名优秀教师充实到合肥市第四中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

二、选调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岗位表)

三、应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采取教师个人申请与学校审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市属学校推荐参加选调人数原则上不突破本校编内教师总数的2%,同学科教师最多1人。

报考合肥市第四中学的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2),连同相关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特级教师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证件、证书等)交至所在学校办公室,由学校签署意见后,送至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报送起止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7月2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

合肥市教育局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环节,并在合肥教育网(http://www.hfjy.net.cn)公示,同时电话通知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

(三)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合肥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生上课)和答辩三项。三项合计满分为100分,其中教案设计占25分,上课占60分,答辩15分。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5分,报考人员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四)确定初选人员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上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上课成绩相同,则以报考人员的教案设计分数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2.初选人员名单将在合肥教育网上公示。

(五)办理调动

1.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选调资格,所空名额同学科等额递补。

2.公示期满,对无异议的,经市教育局研究后,报市人社部门审核并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它

咨询电话:0551—62993719(合肥市第四中学)

0551—63505251(合肥市教育局)。

监督投诉电话:0551—63505156(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原标题:2018年合肥市第四中学从市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点击下载>;>;>;

2018年合肥市第四中学从市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

2018年合肥市第四中学从市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合肥市教育局

2018年7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