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武汉小学教师招聘【3人】

武汉小学招聘信息 武汉小学 2021-12-26 21:05:14 人阅读

2022年武汉小学教师招聘【3人】由湖北教师考试网提供同步湖北人事考试网。更多关于武汉小学教师招聘,招聘人数,湖北教师招聘招考信息的内容,请关注湖北教师考试频道/湖北人事考试网!咨询电话:027-87870401。湖北教师考试交流群:

点击领取备考干货

请选择地市

选择项目

2022年武汉小学教师招聘3人

武汉小学始建于1951年,原名湖北省实验师范附属小学,1972年改名为武汉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04年更为现名。

学校占地面积11401平方米,建筑面积15125平方米,现有38个教学班,近2000名学生。在七十年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平实、尊重、真爱、自主”的办学风格。我们坚持“儿童发展”这条主线,确立了“崇尚童真、格心立人”的校训,努力践行“童心教育”理想。

武汉小学的教师以师范人风骨自励,七十载承袭专业纯净、博雅灵动,踏实而不虚张的教师作风。现有教职工125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7人,一级教师79人;省特级教师6人,省骨干教师7人,市、区骨干教师78人,占专任教师人数的78%。在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享有良好社会声誉和优质办学成果,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文明校园、武汉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校、市政府科技进步奖等殊荣。

学校积极探索办学体制变革和多元发展机制,科学架构学校发展格局,主动担当武汉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历史使命。2004年委托管理光谷第一小学;2010年筹建了武汉瑞景小学;2015年委托管理光谷第十小学;2017年,与武昌区珞珈山小学合作办学;2021年武汉小学文化大道分校开门纳学;2023年新委托管理武汉小学洪山华侨城分校。未来可期,“童心教育”会一直走在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路上。

学校的超越离不开这座城市的向上趋势,作为以城市名命名的学校,始终和这个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身在大城之中,我们愿与城市共同生长,让“大城有我”、“未来有我”、“奋斗有我”根植于每位武汉小学人心中。

原文链接:https://ccnu.91wllm.com/campus/view/id/860446

以上是2022年武汉小学教师招聘【3人】的全部内容,更多湖北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湖北教师招聘群,及关注湖北教师招聘网/湖北人事考试网。

(编辑:华图喻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