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月招聘120名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9 02:42:53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坐落于全球绿色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遂宁市。

学校系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四川省本科层次职教师资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四川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具有111年职业教育和65年高等师范教育办学历史,校园占地面积2605.5亩,建有17个二级学院。学校现有专任教师近900人,具有高级职称27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01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大专学生近18000人,招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越南、老挝、蒙古、印度、孟加拉国等8个国家留学生100余名。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场化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线,以建“双高”、升本科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目标,建成四川特色、全国一流、世界水平的职业技术大学,打造“职教师资摇篮、产业人才高地”。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20名(岗位和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完全符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月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参见附件1)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

2023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教育工作,身心健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发生过师德失范行为和学术不端行为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4.专业知识基础好,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

5.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在应聘辅导员岗位可优先;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和科研成果者应聘专任教师岗位可优先;本科学历取得双学位者优先;本科与研究生为同一学科者优先。

6.自愿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4日17时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应聘材料

(1)电子简历

电子简历按“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命名。

(2)《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3);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4)身份证扫描件(正面);

(5)其他证书、获奖或证明材料扫描件。

上述材料一并打包,按“应聘岗位代码+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命名,发送至邮箱sczyxy1917@sina.com。

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真实性,造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须带上以上材料原件备查)。

(二)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等以学校通知为准。

(三)心理测试、面试

面试前须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不向社会公布),通过测试者方能参加面试。专任教师岗位采取试讲加综合答辩面试方式,实训教师岗位采取技能测试面试方式,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由学校确定。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不应低于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四)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数量及考生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综合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经学校审批后,按相关规定聘用。

四、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均为非事业编制,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进行管理,在校期间可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825-2290597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网址:https://www.scvtc.edu.cn/

学校地址: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学府北路1号

邮政编码:629000

附件:1.《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月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报名信息汇总表》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附件1: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月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附件2: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3: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sjsc.scvtc.edu.cn/info/1191/4038.htm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