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师招聘15人公告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8-20 20:21:55 人阅读

【摘要】2019陕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师招聘15人公告,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6日,教师招聘报名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8号楼4层421室,更多详情请看下文:

相关推荐:

2019陕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师招聘15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职业高中教师队伍结构。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专任教师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语文3人,数学5人,英语7人。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范围及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所涉及的范围、户籍、年龄、各类证书、证件及其他岗位资格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renzheng.cscse.edu.cn/网站验证。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师范类院校一批本科且取得学士学位毕业生;

2.全日制一次性本科毕业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

(二)招聘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

2.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教师资格证书等资格条件(以附表岗位需求为准);

3.全日制师范类一批本科毕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五官端正,健康无疾病;

5.能够胜任高中阶段对应学科教学工作;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方法及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8月19日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yapt.cn/)发布2019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教师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6日;

2.报名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8号楼4层421室;

3.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报名表》(见附件2)、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试讲答辩

1.试讲、答辩实行百分制。上一堂完整的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讲课内容为普通高中语数外教材。答辩由评委就教育教学理论、实践、教育教学案例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岗位数量和综合成绩,按照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

(五)体检公示

按照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

(六)正式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签订聘用合同。

(七)薪酬待遇

参照在编在职同类人员待遇执行

联系方式:0911—8050515

附件1:2019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doc

附件2:2019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xlsx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