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谷露星选:定义猎头行业数字化刻度,做招聘服务领域的米其林指南!|新闻中心|中国常州网

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新闻中心 2021-01-21 19:37:47 人阅读

为提升内勤基层管理干部团队的管理技能,打造平安线上营销事业部高绩效、高品质的管理队伍,平安寿险合肥电销中心于2020年11月特意举办了平安大学《团队领导力ltl(一)》培训。本次培训由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平安同仁共同参与,齐聚合肥,汲取知识的同时,彼此间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和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平安线上营销事业部上海中心的魏康老师给参训学员讲解了公司所面临的环境和挑战,相关利益者网络图、团队产能评估、辅导流程和模型等内容,让学员了解到如何进行团队管理及团队成员评估与辅导。期间,魏康老师还通过破冰游戏—“打开正方形”、“绘制利益相关者图”、“grow模型”、“有效辅导的角色”等知识点跟学员互动,充分打开参训学员的脑洞,既增加了趣味性,又能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参训学员或以小组的形式展示小组的研讨成果,或以个人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并提出以后针对团队管理方面的改善方法。

干货满满的两天培训,使参训学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历经头脑风暴,围绕议题展开充分研讨,引发了大家对日常工作的思考,有助于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工具模型应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培训,是提升员工工作绩效,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平安对此尤其重视。本次平安寿险合肥电销中心组织的培训,也只是平安培训体系中的小小缩影。未来,平安还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培训机制,打造更加给力的学习平台,让处于不同阶段的每个员工都可以接触到对应的培训课程,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