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吉林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招聘公告(4人)(5号)

2022-11-17 14:23:01 人阅读
下载量?:?20000+??|??文件类型?:?压缩文件 | pdf | word??

吉林人事考试网发布吉林教师招聘信息,包括吉林省中小学及大学教师考试公告、报名时间,教师考试时间、报名入口、职位表等。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创新优化人事管理政策支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吉人社联[2020]13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发〔2022〕4号)等有关规定,东北电力大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公告共招聘工作人员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东北电力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5号)》(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1日至2004年11月11日期间出生)。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11月11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现役军人;

4.“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