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年轻当有作为,同心大有可 为 当纳利亚洲2023校园招聘

2022-09-28 08:03:02 人阅读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3,000多名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0,000家。当纳利可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在整个用户之旅中优化用户与品牌的互动,简化商业运营。

当纳利在亚洲拥有10000多名员工。自1993年进入亚洲市场,当纳利全力以赴协助客户,打造以用户关系为中心的品牌体验。包装及标签解决方案团队,出版服务团队及维辐营销解决方案团队这三大业务部门通力合作,凭借持续创新的方案及服务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与此同时,当纳利亚洲通过h.a.i(卓越绩效、勇担责任、持续创新) 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不断变革,在各个市场领域加速增长、提升效益。

招聘详情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158年的悠久历史,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万多名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万家。深耕亚洲30年,在亚洲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个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和10个生产基地。

当纳利于2020-2021蝉联两届中国百强典范雇主,荣获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

亚洲三大业务:

1) 包装及标签解决方案:当纳利包装及标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品牌包装的设计创意、开发验证、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及交付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数以亿计的产品交付至消费者手中。我们擅长通过精湛的印包技艺及综合项目管理能力,触发品牌新视角,给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2) 出版服务:我们为国内外知名文化教育行业客户提供综合印刷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高效、准确地管理相关产品采购及交付,以满足他们对成本、质量、产品安全及物流等各方面的要求。 在过去150多年里,我们为全球超过500家出版社及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从前期产品设计、研发、印刷(批量或按需生产)、到后道工艺、终端配送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3) 维辐营销解决方案:当纳利维辐(rrd wave)是当纳利集团市场营销事业部在亚洲的独立品牌,为客户提供从前端创意设计、色彩管理、产品开发到后端生产执行、物流交付的一站式营销物料解决方案。通过渠道+创意+科技+数据的整合传播服务,为客户打造集约化的高效营销成果。

“当”家成长力-助你职场蜕变

多职能的轮岗学习

快速了解当家核心业务,实现成长倍速进阶

全视角洞察印包热点趋势,提升行业认知

快速融入,建立职场人脉

双导师制的全程辅导

从业务辅导和职业发展两个方向配置业务导师和成长导师,辅导更具针对性,关注角度更聚焦

合伙事件的深入参与

通过真实提案和部门核心事件的参与,让当新生在培养期产生真实业务价值

“当”家热招力-燃你无限潜能

销售类:

销售专员: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东莞

工程与技术类:

工业设计师-上海

包装结构设计工程师-东莞寮步

油墨研发工程师- 东莞寮步/虎门

自动化工程师 –上海青浦/昆山/河南滑县

质量工程师 –东莞虎门

工业工程师 –东莞虎门

结构工程师 –东莞虎门

制造工程师 –东莞虎门/成都

设备工程师 –东莞虎门

工艺工程师 –东莞寮步/河南滑县

通用与执行类:

财务类(资金/总账/财务分析)-上海

项目管理专员-上海/昆山

客户执行-上海青浦/深圳/成都/河南滑县/东莞寮步/东莞虎门

报价员-东莞虎门

生产计划工程师-东莞寮步/河南滑县

生产专员 –东莞寮步

供应链专员 –东莞寮步

面向人群:

2023届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

网申- 初筛 – ai测评 – 面试 – offer发放

网申tips:

建议同学们仔细阅读职位内容,结合职业发展规划和个人兴趣,再进行职位选择。

网申最多可以申请2个志愿岗位。优先进入第一志愿的评估流程。

网申即刻开始,投递成为“当”新生!

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rrd2023/

或扫描二维码:

1664264677-9583.png

关注微信公众号“当纳利招聘”,探索更多职业机会!

公司介绍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3,000多名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0,000家。当纳利可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在整个用户之旅中优化用户与品牌的互动,简化商业运营。当纳利能力卓越、经验丰富、规模庞大,可为全球各类企业制定、管理、交付和优化其市场营销和商业传播战略。

当纳利在亚洲拥有一万多名员工。自1993年进入亚洲市场,当纳利全力以赴协助客户,打造以用户关系为中心的品牌体验。包装及标签解决方案团队,出版服务团队及维辐营销解决方案团队这三大业务部门通力合作,凭借持续创新的方案及服务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与此同时,当纳利亚洲通过h.a.i. (卓越绩效、勇担责任、持续创新) 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不断变革,在各个市场领域加速增长、提升效益。凭借独具亚洲特色的企业文化,当纳利亚洲携手每一位员工心系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客户同舟共济,把握机遇,开创未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698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