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鹤岗市公安局关于组织2022年度公开招聘基层一线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的公告

鹤岗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鹤岗市公安局 2022-12-19 10:52:49 人阅读

按鹤岗市公安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基层一线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部署,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按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部署,鹤岗市公安局于2022年12月10日组织进行了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现按《鹤岗市公安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基层一线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内容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
请进入面试考生分岗有序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1.基层一线一岗:12月23日上午8:30-9:00
2.基层一线二岗:12月23日上午9:00-9:30
3.基层一线三、四岗:12月23日上午9:30-9:50
4.基层一线五岗:12月23日上午9:50-10:5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鹤岗市公安局正门设临时确认点
(三)有关要求
1.请进入面试阶段考生,务必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进行面试现场资格确认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1份(详见附件2,考生需自行打印,完整填写后粘贴照片并手签承诺)。
(2)户口原件及户口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各1份。
(3)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扫描件各1份, 使用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的,需出具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纸质版),退役军人需同时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符合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情形的,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上交的各项复印件材料,由市公安局统一存档保管,不再退还。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
(二)面试地点
鹤岗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原鹤岗市警校,兴山区兴山路231号,6线公交车警校站点)
(三)有关要求
1.请考生在开考当日7:30分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尽量留在居住地,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区域,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
3.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应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和进行面试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5.面试当天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晚餐及饮用水。进入考点侯考室后需将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放至指定位置,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面试开考后,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未上交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需立即离开考点,不准在考点附近逗留。
6.本次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7.请进入面试阶段考生于12月20日前编辑短信并发送至手机号码18246664118进行短信确认(本号码不接受电话咨询),短信内容为“岗位名称+姓名+面试公告已阅,正常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
8.考试组织工作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鹤岗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鹤岗公安政务公众号(鹤岗公安政务)。
咨询电话:0468-3357651
附件1.2022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单.xls.xls

附件2.鹤岗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鹤岗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18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