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度中国社会报社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社会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社会报社 2021-07-09 17:02:53 人阅读

2021年度中国社会报社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

中国社会报社(北京市西城区二龙路甲33号新龙大厦三层)

三、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如下:

岗位姓名
理论评论编辑岗申超
    赵宇新
    梁洁
    郑琛
    王海宇

四、面试安排

(一)签到。7月14日(周三)上午9:00,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现场签到,引导考生进入候考会场进行封闭管理。

(二)资格审查。7月14日(周三)上午9:00-9:30,工作人员开展考生资格审查工作,核对考生身份证件、专业、毕业时间是否与报考岗位要求一致。凡考生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三)考生采用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施,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每人面试时间为25分钟。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等材料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9:00报到并入闱封闭管理。未按时报到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北京健康宝”,接受体温检测,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候考室。

(三)考生务必提前查好交通线路,以免迟到;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后,应迅速进入指定考场,非考试区域内严禁随意走动、喧哗、聚集。

(四)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则按照面试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10-58124899

中国社会报社

2021年7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