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河南周口太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2022-11-08 16:32:06 人阅读

2022年河南周口太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河南教师招聘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按照2022年太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和乡镇消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9月4日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等相关证件。

2、参加体检的考生,于9月4日早7:30前到太康县人民广场南舞台前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不准吃早餐。过时不候,视为放弃。

3、报考乡镇消安全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的,体检时须同时携带报名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复印件。

4、参加体检的考生,学籍档案和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务于9月20日17点前提交到太康县人社局(支农路西段四楼403房间),过时视为放弃。

5、须办理调档手续的,请到太康县人社局505房间。

幼教体检名单.xls

消防体检名单.xls

太康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