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云南民族中学招聘届公费师范生公告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信息 云南民族中学 2020-11-09 20:14:03 人阅读

云南教师招聘考试

事业单位 a类 d类 公招教师

特岗教师 三支一扶 教师资格

2021年考编师道双十一魔方上岸惠

云南民族中学是云南省教育厅直管、附属云南师范大学的唯一省属国有公办全寄宿制民族中学,是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我校拟招聘2名高中数学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2020届云南籍免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高中数学教师2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保证毕业时能顺利拿到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终身从事基础教育的职业理想;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08:00至2019年11月30日18: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在云南民族中学网站(www.ynmzzx.net)下载的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普通话等级证复印件;

5.其它能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的证书复印件。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将材料按顺序汇编成pdf或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的报名邮箱。报名邮箱:ynmzzx@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以“招聘报名+姓名+毕业院校”格式命名。

五、招聘考核

本次招聘按照笔试、面试(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和面试答辩)、体检、考察程序,择优录取。考核录用后,具有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白云路628号

咨询电话:0871-65133180

联 系 人:茶老师、张老师

下载 报名登记表

云南民族中学

2019年10月22日

添加微信联系师道任意

客服免费领取备考指南大礼包

play

云南省教师招考专业服务平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