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下半年广东惠州市龙门县总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1-26 17:16:38 人阅读

惠州市龙门县位于广东省中部偏东、地处珠三角,是一个宜居、宜业的旅游强县和全国文明县城。建成广河高速、武深高速、汕湛高速、韶惠高速,规划广(州)河(源)高铁将在龙门设两个站点,将龙门县建成珠三角的“1.5小时生活圈”。

龙门县总医院(龙门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县总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发挥县域医共体龙头作用,与全县16间乡镇卫生院、154间村卫生站组建成为以人民医院为核心的“3+16+154”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统筹全县医疗资源,打造成为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标杆县之一。2022年,县政府投入14亿元的龙门县总医院新院区正式投入使用,一期开放病床900张;有DSA、1.5T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等先进医疗设备一批,县域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优秀单位)先后通过国家级认证,正在创建县域慢病管理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等,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县域内同质化优质医疗服务而奋斗。

为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推动龙门县总医院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第139号)规定,龙门县总医院决定公开招聘32名编外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本次所招聘岗位不列入事业编制序列,按编外合同制岗位管理,具体岗位、职数及要求详见《惠州市龙门总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相关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执行。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四)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年龄条件详见职位表要求。

招聘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时间点的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3. 被依法依规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 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四、聘用待遇

获聘人员为龙门县总医院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执行单位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报考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龙门县人民政府网站和龙门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10个工作日)。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6日接受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时,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姓名+招聘岗位”命名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Lmxrmyy@longmen.gov.cn(邮件主题为“姓名+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参加报名。

2.报名需提交以下资料:

(1)《惠州市龙门县总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工作证明(附件3,需用单位红头信笺纸打印并盖章确认)。

以上报名相关材料均要求原件彩色清晰扫描件,上述①-⑤材料需按顺序整合至同一个PDF文件中。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考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照职位招聘条件进行报名。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任何时候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聘用等资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承担。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经龙门县总医院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名单及准考证将于报名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龙门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公布。

六、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方式为“笔试+面试+临床科室考核”,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为“面试+临床科室考核”。笔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应聘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龙门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公布。

根据岗位需要,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业务知识提问等方式组织进行,对考生专业水平能力和综合能力进行测评,采用当场评分、当场统计的方式,并在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按照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算。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免笔试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四)临床科室考核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和招聘岗位数量等额确定科室考核对象,临床科室考核对象须到报考单位的相关科室进行为期7天(含周六、日)的临床科室考核。未参加临床科室考核或考核期间出现有效投诉、医疗事故或其他产生不良影响情况者,不予聘用。

七、体检、考察

临床科室考核通过的,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龙门县人民政府网站和龙门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递补

因应聘人员临床科室考核、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临床科室考核人选。递补工作一般于招聘单位首批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完成。

十、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在实施过程中,将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或终止受疫情影响地区报考者招聘程序,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一、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中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招聘对象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不可以报名。

(二)本方案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三)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龙门县总医院可根据招聘工作进展做出适当的调整,并将调整时间及时公布,请参加应聘的考生自行关注相关信息。

(四)本次公开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龙门县总医院。

(五)报考人员涉及招聘公告或招聘政策疑问的,可联系公开招聘咨询电话:点击查看具体电话,工作人员仅对公告内容及政策给予解释,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条件及是否报名成功进行确认。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考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点击查看>>>附件1-4

1:惠州市龙门县总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2:惠州市龙门县总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3:工作证明(样板)

4: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龙门县总医院

2022年11月25日

原标题:惠州市龙门县总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longmen.gov.cn/lmxrmzfmhwz/zwgk/gzwj/tzgg/content/post_483623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