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李翔老师实验室2021年9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

2021-09-23 02:22:04 人阅读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李翔老师实验室因野生动物保护、动物营养学、微生物功能组研究方向的工作需要,现拟招聘1名科研助理,要求如下:一、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布置的科研任务,协助课题组整理项目调查数据,编著调查报告。

2.课题组交代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生物学、生态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野生动物保护、生态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主要办公及统计分析软件的应用技能,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抗压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1.本岗位薪酬参照华中农业大学【校发[2014]30号文件】的标准,根据应聘人员工作资历和条件双方协商执行协议工资,条件优异者待遇从优。

2.五险一金。

3.提供宿舍。

四、工作地点:

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xxianglli@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高校人才网。初审合格后,近期将进行面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my.hzau.edu.cn/info/1065/8791.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