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中心医院招聘公告!

许昌市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许昌市中心医院 2020-10-15 10:44:25 人阅读

根据医院建设发展需要,经许昌市委、市政府同意,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25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范围内招聘符合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25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任职资格要求;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所需条件;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是指1990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5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37周岁以下是指1983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38周岁以下是指1982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是指1980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是指1975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48周岁以下是指1972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2020年10月17日参加重庆会场现场报名、10月24日参加郑州主会场现场报名。

(2)邮箱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将不予受理。

报考者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官网下载、填写《许昌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报名表》(附件2)、《许昌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信息采集表》(附件3)并将①身份证;②第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执业医师资格证;④规培证或完成规培的证明;⑤专业方向证明等相关证件;⑥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及相关资格证书等要求的,须有相应证明及证件材料。报考者将上述材料以扫描件的形式,主题为“名字+应聘岗位+学历”(不要压缩或打包)发送至邮箱xcszxyyryzp@163.com进行报名。

(3)资格审查

邮箱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查后,需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者所学专业应与招聘专业相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若因报考者提供材料不全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二)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面试以答辩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报考者的面试成绩。

2. 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为1:1的,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如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则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我司提供服务有:职称论文、毕业论文 等文章代写代发服务;健康管理师。教师资格证 ,执业医师,著作,初,中,高级职称办理业务, 欢迎咨询!

联系方式

我个人朋友圈会定期分享各省市评职称论文的最新政策,职称晋升技巧,如果您需要可加我微信或关注我司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