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中国民航大学管理服务系列招聘公告(14人)

2022-05-11 23:19:38 人阅读

根据国家、民航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结合我校人员需求实际情况,现开展2022年管理服务系列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中国民航大学诞生于新中国百废待兴之际,成长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之中,发展壮大于国家和民族振兴之时。1951年9月25日,毛泽东主席任命学校首任校长,周恩来总理选定校址,奠定了新中国民航人才培养的基石,开启了新中国民航科教事业的崭新篇章。70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在蓝天白云间书写报国之志、进取之心和奉献情怀,从“两航”起义到“八一”开航,从北斗卫星导航到国产大飞机制造,从南海岛礁试飞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运营,总能看到民航大学师生的身影。

“十四五”开局之年,民航科技创新(大兴)基地和宁河新校区二期工程获得立项批复,学校区位优势和办学空间将得到极大改善。按照“一校多区、布局合理、协同发展”的思路,天津市东丽校区以“支撑”为主,培养高水平人才,打造平台重器,解决民航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天津市宁河校区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培训”,扩展新方向;北京大兴民航科技创新基地以“引领”为主,建设“未来航空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并积极探索以“特殊政策、特殊机制、特事特办”的方式建设“人才特区”;新疆、朝阳、内蒙古飞行学院分别定位高端飞行员培养基地、科技创新验证基地、临空产业转化基地。同时学校也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拥有市级大学科技园,成立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形成集聚效应,推动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二、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14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系列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 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适当放宽,详见招聘计划表。

7. 英语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雅思(学术类)6.5分及以上、pets5级55分及以上、托福9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60分(合格)及以上、两年及以上海外(以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学习或工作经历,可作为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替代条件。

8.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 曾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的人员。

4.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 被辞退或开除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 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7. 现役军人。

8. 定向及委托培养的高校毕业生。

9. 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