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经济日报社广东记者站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经济日报社招聘信息 经济日报社 2018-10-13 12:10:49 人阅读

当前位置>;>;>; 正文

经济日报社广东记者站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10月11日 14:0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推荐朋友]

[打印本稿]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本报广东记者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聘用的内勤岗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部门岗位人数岗位要求备注
广东

记者站

内勤

人员

1本科学历,新闻、中文以及经济类专业优先,熟悉媒体业务流程与资源,熟悉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年龄在35周岁以下。签订编外人员聘用合同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新闻事业。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恪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本报广东记者站工作人员亲属实行回避制度,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三、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初选—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确定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四、日程安排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报名者在此期间将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附1寸免冠照片、联系方式)发至指定邮箱:jjrbjzzzp@163.com。

2、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比例不低于1:3。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成绩排名,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择优确定1名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中国经济网公示7天。

五、有关待遇

按照报社相关规定,享受驻地记者站内勤岗位编外聘用人员的待遇。

六、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工作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考试咨询,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2、经济日报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咨询电话(传真):010—58392288

经济日报社人事部

2018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牛力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