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江苏南通江海镇区中心幼儿园委托招聘简章

2022-02-06 13:51:25 人阅读

2022南通江海镇区中心幼儿园委托招聘简章

南通江海镇区中心幼儿园(以下简称“幼儿园”)位于南通苏锡通园区太湖路(南通星港湾花园),是苏锡通园区隶属的公办幼儿园。为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促进街道学前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委托苏通科技产业园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助厨,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开、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2022南通江海镇区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团结同志、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二)岗位条件

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后出生);有保育员证、育婴师证或有两年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境)外留学毕业但截止报名前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月31日-2月11日,工作日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成功后不能修改。报名时须提供相关材料照片或扫描件以压缩文件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541459188@qq.com。

报名人员可登录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http://www.stpac.gov.cn)或者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下载《岗位简介表》(附件1)、《报名登记表》(附件2)。

咨询电话:0513-51080131,0513-51080132。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包括:

①《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②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并粘贴于报名登记表中(电子版);

③本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

④学历证书的照片或扫描件;

2.必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2: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后续招聘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形式为面试;

(一)面试

1.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未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

3.面试采取现场提问、实际操作等形式。主要对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组织能力、语言表达、工作经验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评。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成绩相同者,通过加试后得分高者进入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中有关幼儿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项目及标准执行,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苏通分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合格人员凭汇通公司开具的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七、公示和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进行公示。

2.对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录用手续,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递补

在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6)本次招聘所有岗位递补两次后不再递补。

八、人员性质、工资待遇

1.人员性质:劳务派遣性质

2.工资及福利待遇:享受幼儿园同等岗位人员相应工资水平,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年税前收入约在4万元。

3.合同期内按照国家、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幼儿园作息时间规定享受相关休息、休假时间。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接受江海街道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13-85999300。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体检费用自理。

2.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3.应聘者保证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十一、特别提示

本《公告》由汇通公司负责解释,其中薪酬待遇部分由中心幼儿园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3-51080131,0513-51080130,13485121250。

薪酬待遇咨询电话:0513-85991541,13962863038。

附件1:2022中心幼儿园招聘岗位简介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