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团市委举办第三十六期“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

2021-06-16 04:06:28 人阅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满足全市广大青年所需。6月15日上午,第36期“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在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团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慧源创新科创园及朔州便民信息承办,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市再就业服务中心及市民营企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协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500余个岗位,岗位涉及课程顾问、电气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市场主管、教师、办公文员、活动策划、电子研发、客服专员等多个领域,全市共有200余名应聘者陆续来到现场应聘,约有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团市委于每月15日持续开展“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切实为我市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为我市引进青年人才助力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