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21-07-14 00:38:55 人阅读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系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医药卫生类公办学校,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代码1-22岗位报考者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代码23、24辅导员岗位报考者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0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代码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专业学历学位其他要求备注
1生理学教师1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解剖学教师2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病理学教师1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护理教师5护理学类、儿科学、老年医学、妇产科学、全科医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5药物化学 教师1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食品安全与药物化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6药物分析 教师1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7药理学教师1药理学、医学药理学、医用药理学、医学基础药理学、分子药理学、临床药理学、临床药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8医学检验技术教师2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与病原生物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9眼视光技术教师1眼视光学、眼科学、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0智能医疗装备技术教师1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控制)、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计算机技术与智能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智能医学工程、医学物理学、人工智能临床医学、智慧医疗仪器、生物医学仪器与工程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1卫生信息

管理教师

1卫生信息管理、(智能)医学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2医学营养 教师1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3健康管理 教师1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全科医学、妇产科学、内科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4体育保健与康复教师1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与健康)、体育教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教学(体育)、运动康复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5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法学类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
16中文教师1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7体育教师2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科教学(体育)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8医学影像及智能医疗装备技术实验员1放射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9医学基础实验员1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0护理实验员2护理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1宣传部专技人员1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学、广播电视学与数字传播、新媒体与数字传播、新闻学、新闻与传播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2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技人员1(咨询与)临床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应用心理硕士、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医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3辅导员5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1.中共党员;

2.女性;

3.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1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

该岗位需入住女生公寓
24辅导员5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1.中共党员;

2.男性;

3.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1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

该岗位需入住男生公寓
注:23、24岗位要求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1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是指担任校、院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校、院团委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校、院团委或学生会或研究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校、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队)会长、副会长(队长、副队长),校、院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班长、正副团支部书记,正副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部长,校电台台长,校报记者团团长,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刊物主编及以上职务;研究生或硕士期间担任班委(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干事);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不作学生干部经历要求。

三、信息发布

本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教育厅网站、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福建考试报名网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3日—2021年7月2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网上报名。报名时应明确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学院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6︰30至7月27日16︰30。申诉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7︰00至7月27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4.准考证打印: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需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5.资格复审:考试前将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审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岗位要求从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技能测试成绩合计总分(无技能测试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时间将在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材料应于资格复审截止之日前送到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1)《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

(2)准考证,二代身份证;

(3)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6)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五、考试

(一)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代码1-17岗位采取课程试讲方式,代码18-20岗位采取技能测试方式,代码21-24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二)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三)招聘考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参加考试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有关通知。

六、考试注意事项

(一)做好考试防疫有关通知。在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人事招聘”栏目发布考试及防疫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及时通知考生关注了解防疫期间考试要求,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做好考试防疫有关准备。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做好考试防疫有关准备。考生应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笔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

对持“八闽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至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有境外人员接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对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对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体温≥37.3℃)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笔试当天报到时或笔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须按防疫规定参加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三)入闱面试的考生,应持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照面试通知时间到面试地点检测体温、查验“八闽健康码”,核验身份并签到。具体防疫要求,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学院疫情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执行。

七、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九、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十、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荆溪关口366号,邮编:350101

电话:0591-22869963 黄老师、江老师

十一、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教育厅和我院共同组织实施。驻福建省教育厅纪检组及学院纪委办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91-87853491(驻福建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0591-87091212(省教育厅人事处)、0591-22869962(学院纪委办)。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3日

附件【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