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王集镇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公开招聘考试

2021-06-23 13:00:45 人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尹文雨 刘小凤报道:近日,王集镇举办村级后备干部招聘考试,进一步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储备选拨村“两委”班子成员人选,为更多的农村青年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共招聘24人,通过在宜城市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在各村(社区)公告栏等显目位置张贴公告,同时动员各村(社区)在微信群、qq群、钉钉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转发公告等方式,扩大宣传面。经过报名、资格初审、联审合格后准予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机试、面试。笔试主要测试考生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机试主要是办公软件基本操作;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镇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村级后备干部招考工作,要求通过本次招考,为村级工作输送高素质的青年人才,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队伍力量。

【来源:宜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