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绍兴技师学院(筹)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新教师招聘16人公告公告【招16人】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招聘信息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 2020-05-21 16:26:50 人阅读

绍兴技师学院(筹)绍兴市职教中心创建于1958年,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全国首批重点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浙江省首批中职名校。地处绍兴市中心,投资近10亿、占地263亩的新校区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设有机械电子、艺术设计、商贸旅游、财会信息、建筑工程等五大类20多个专业。现有教职工近300名,学生4300多名。

因学校建设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现场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应聘者要求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 招聘计划

三、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 文化课教师

本科阶段为第一批录取的境内普通高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

(二)专业课教师

本科阶段是第一批录取的(护理专业、烹饪专业放宽至第二批)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历届生:

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并取得相关专业技师及以上资格(护理专业取得主管护师及以上资格)。

应届生,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 在校期间,在中国大学生九大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奖项与招聘专业大类一致);

3.校级及以上毕业生;

4. 获得过学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5. 职教师资类本科毕业生;

6. 国内“双”高校毕业生。

(三)实训指导教师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符合专科或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专业要求。

历届生:

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并取得相关专业技师及以上资格(护理专业取得主管护师及以上资格)。

应届生,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选拔赛中获得省一等奖及以上成绩;

2. 获世界技能大赛国赛参赛资格。

四、 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

报名材料:

(1)应届毕业生:提供《绍兴技师学院(筹)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亦可在学校官网www.sxszjzx.com下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录取批次证明、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一寸近期免冠近照2张、生活照1张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2)历届毕业生:提供《绍兴技师学院(筹)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亦可在学校官网www.sxszjzx.com下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录取批次证明(文化课、专业课教师需要)、一寸免冠近照2张、生活照1张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若应聘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不提供者视为不符合应聘条件。

报名方法:考生根据要求将材料压缩打包发至学校邮箱(sxsjgxx@163.com)。证书等请以pdf格式扫描(如使用照片,要求jpg格式,像素等于或大于800 *600),邮件名称为“报考学科或专业名称+姓名”。

2.资格初审

学校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

入围名单6月2日前通过学校网站进行公告。

3.现场确认

入围人员持相关材料于2020年6月6日15:00前到校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由本人提供应聘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资料需和网络报名资料一致,凡网络报名时未递交的材料,现场确认不予增补,未按时参加现场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

考试报到时间2020年6月7日8:00,完成考试抽签环节后报到视作自动放弃。每场考试结束后在学校官网公告成绩和下一轮入围名单。

1.文化课教师

考试分为课堂教学测试和综合素养面试。

(1)教学能力测试

采用说课的方式,主要考核课堂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抽签教学内容作1小时准备后说课12分钟,再面谈交流3分钟。此轮测试得分60分及以上人员进入面试,否则直接淘汰。

(2)综合素养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素养以及综合素质。考生根据试题内容最多作15分钟准备后按序答题,答题时间不超过15分钟。此轮测试得分60分及以上人员可进入总评环节,否则直接淘汰。

(3)分值设置

①教学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以50%计入总成绩。

②综合素养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以50%计入总成绩。

总评分=教学能力测试成绩×50%+综合素养面试成绩×50%。

2.专业课教师、实训指导教师

考试分专业技能测试和教学能力测试。

(1)专业技能测试

采用专业理论测试和技能实践操作测试的方式,主要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各学科(专业)技能测试大纲于考试前一周在学校官网公告。此轮测试得分60分及以上人员进入教学能力测试,否则直接淘汰。

(2)教学能力测试

采用说课的测评方式,主要考核课堂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抽签教学内容作1小时准备后说课12分钟,再面谈交流3分钟。此轮测试得分60分及以上人员可进入总评环节,否则直接淘汰。

(3)分值设置

①专业技能测试分值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②教学能力测试分值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总评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教学能力测试成绩×50%。

(三)体检

(1)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核总成绩从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具体成绩和体检名单详见学校校园网公告。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

(2)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示的体检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缺额不再增补。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在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六)签约

2020年7月30日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五、 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8658112。

2.凡大学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毕业证书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4. 教师岗位报考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允许聘用后一年内取得。

5.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6.其他未尽事宜由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学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579号

学校网址:www.sxszjzx.com

学校邮箱:sxsjgxx@163.com

联系人: 陈老师 0575-85559697 13335858713

王老师 0575-88911950 13335858927

徐老师 0575-88641533 15355563017

点击下载>;>;>;

报名表.docx

招聘计划.doc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

2020年5月18日

原标题:绍兴技师学院(筹)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2020年新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sx.gov.cn/art/2020/5/18/art_1488670_4314391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