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招聘丨待遇同编!五险两金,武汉小学招聘教师若干人

武汉小学招聘信息 武汉小学 2022-01-22 15:28:56 人阅读

关注武汉招聘考试(大楚人才网),提供武汉招聘求职、事业单位招考、校园招聘、社保公积金代缴、猎头等服务!

找武汉本地好工作,用大楚人才网app ,节省95%找工作时间!祝你工作顺利、升职加薪!

大楚人才网丨武汉招聘找工作

武汉找工作,就上大楚人才网

www.566job.com

17年招聘品牌,pc端,手机端,微信端,app

全网发布!

招聘求职!免费注册!

点击进入小程序,轻松找到好工作!

武昌区武汉小学招聘教师

武汉小学以“平实、尊重、真爱、自主”理念感召“童心”,探寻尊重生命生长秩序的终极真理,童心教育哲学浇灌童梦奇缘无数。

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小学期待你的加入!现拟招聘聘用制教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一、招聘岗位

全日制小学高段语文学科教师兼班主任若干名

上岗时间:2022年3月

更多好岗位,登陆大楚人才网 www.566job.com 查看

二、招聘条件

1、师德高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

2、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含)及以上;

3、小学语文初级职称证(含)及以上;

4、语文教育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有在全日制小学担任语文教学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所带班级、学生成绩突出;

6、善于与家长交流沟通。

另:特别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者业绩比较突出的不满3年,这些条件都还是可以考虑放宽一些的。

三、福利待遇

1、规范的合同聘用,充足的五险两金。

2、按照正式在编教师的工资薪酬体系安排待遇,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含武汉市政府的政策性奖励津贴。

3、提供免费教师单身公寓,享用安全实惠的食堂一日三餐。

4、名师引领,量身定做的专业发展平台,无“天花板”岗位职级发展通道。

5、享受教工子女幼儿园至初中十二年一流优质基础教育,全程无忧。

四、报名相关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电子邮件hbjsfwzx_gf@yeah.net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以上内容有所删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公告

无备注不添加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高薪好岗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