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分类考试考生退费公告

2022-05-24 11:32:02 人阅读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内蒙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的考生,请于5月23日9:00—27日17:00提交退费申请,审核通过后,考生所缴的本次考试报名费将于一个月内由考生原缴费渠道全额返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受理方式

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23日9:00—27日17:00将退费申请书照片(模板见附件,须本人签字)、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退费相关证明材料(上传截图)发送至电子邮箱:imptasybtf@126.com。

三、上传截图

1.行程卡截图。考生本人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在考试结束前的“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2.健康码截图。考生在考试结束前的本人健康码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3.限制出行证明材料。考生至少要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等)。

四、有关要求

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退费原因并上传证明材料,因材料不符合要求导致未能退费的,责任自负。退费审核结果可于6月2日登录邮箱查询审核结果。如果考生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于6月6日9:00—17:00重新提交退费申请与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认可审核结果。

五、温馨提示

请确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及时保留相关“行程卡”、“健康码”、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备申请退费时所需。

附件>>>

退费申请书模板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2022年5月2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