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青海红十字医院招聘信息 青海红十字医院 2021-07-25 21:03:30 人阅读

近日,宜都市发布

2021年事业单位

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宜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

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按照《宜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宜都市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招聘主管部门对入围人员资格复审,现将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一天。

2.面试地点:宜都市杨守敬小学(杨守敬大道15号)

3.面试分组:入围面试考生共145名。面试分四组,具体分组见附件。参加面试考生当天上午7:00报到,7:30前抽签,8:00正式开始。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实行分段计时。主持人按照《面试题本》主持面试,考生按照要求答题,考官现场署名打分。

四、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请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上午7:40未到候考室报到抽签的考生,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公告发布后,面试当天因考生缺考等原因,面试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进行递补,该岗位正常开考。若该岗位面试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职数时,则入围体检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所在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的其他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分,否则核减招聘职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5.面试期间,请考生及陪同人员不要带车进入考场附近区域,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6.宜都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yidu.gov.cn/和宜都人社专题http://www.yidu.gov.cn/rs/将陆续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并确保通讯畅通。

未尽事宜按照《宜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附件:宜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

宜都市事业单位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