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劳村小学招聘一名音乐舞蹈教师

佛山市顺德区劳村小学招聘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劳村小学 2020-06-09 22:25:18 人阅读

市顺德区劳村小学招聘一名音乐舞蹈教师

劳村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占地80亩,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远大,是一所气势恢宏、环境优美、设备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因工作需要,我校现诚聘音乐舞蹈临聘教师1名。

一、招聘条件

1、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学历: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对口,舞蹈专业(懂健美操优先),热爱教育,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状况:身体健康,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

二、待遇

待遇优厚,详细面议

三、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彩色照片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合则约见。所投简历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四、资料发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1日。

五、联系方法

学校网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学校地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联系人:(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市顺德区乐从镇劳村小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