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昆明动物园招募“暑期动物保护志愿者”—都市时报电子报纸—彩龙社区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18-07-10 12:14:04 人阅读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小燕) 你亲手给大象喂过食吗?你知道狮子老虎出门时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昆明动物园7月7日宣布,“我与动物 暑期动物保护志愿者”活动限时报名开始,报名时间至7月11日中午12点截止,昆明动物园将从所有报名家庭中筛选符合要求的志愿者。

本次公益活动全程免费,招募对象为6—16岁的青少年儿童,要求热爱动物,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独立自主的能力,具备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报名,要求父母或父母其中一位与孩子一同参与活动。

招募活动完成后,将开展两次对志愿者家庭的培训,志愿者家庭将向昆明动物园的优秀科普讲解员了解动物基本情况、学习科普讲解,并依次上台讲解演练。

8月4日(周六)和5日(周日)、8月18日(周六)和19日(周日)志愿者活动正式进行,包括引导游客们参观昆明动物园,讲解动物知识,并进行特别志愿活动。此外,所有志愿者都将获得一次“写给未来的一封信”的机会,这封信将由亲子家庭现场书写,写好后在樱花邮局处寄存,将来的某一天可自行到樱花邮局领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