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提供岗位11200余个!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举行

2021-07-14 14:17:29 人阅读

4月17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294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200家,省外6个省市共计94家,涉及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航空航天、医疗、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制药、广告、教育培训、快消品等多个行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1200余个,现场5500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本次招聘活动本着搭桥梁、送服务、促就业的目的,通过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桥梁,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同时为高校毕业生送服务。现场分设了五大政策宣传咨询专区,涉及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面试化妆、硕博人才奖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解读,帮助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定位职业走向、分析求职简历优缺点、提点招聘礼仪,同时也为高层次人才更好地享受政策做好服务。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4月至6月将在西安市人才市场举办1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除了本场招聘会外,4月26日和27日还会举办西安市就业见习网络专场供需会,为未就业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搭建就业见习平台,通过见习提升就业能力,使其尽早尽快实现就业。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涛 图/记者 翟小雪

【来源:西安新闻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