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原分行!银行招聘!不限专业!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25 04:47:27 人阅读

招聘岗位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大学生、海外留学生。招募范围以2023年应届毕业生为主,在读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年级学生均可报名,stem类专业背景的学生优先。

招聘条件

其他要求:1.不限专业;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1月13日。报名方式方式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版面,选择“太原分行”职位并投递电子简历。方式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选择“招了——实习生招聘——太原分行”。方式三:登录“招商银行”app,搜索并进入“校园招聘”栏目即可报名。

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1月至3月,必须保证至少一个月的连续实习时间。2.实习地点:太原、晋城、朔州、吕梁,根据实习生个人意愿及生源地分配至全辖各营业网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