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杭州上城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4 10:25:47 人阅读

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获得国外大学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通过。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具有杭州市区常住户口(含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以2022年9月28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杭州上城区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岗位

计划财务部副部长1名;风控法务部副部长1名;计划财务部会计1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9:00-2022年10月10日17:00。

2.报名方式:请至招聘简章下方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报完成后按要求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529634142@qq.com(邮件名以“报考者姓名+具体报考岗位”命名)。

(二)资格审查

经简历筛选,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但不限于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签名、附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履历证明等资料。

应聘人员应确保个人信息和资料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面试

面试包括初试与复试。

1.初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相关专业知识。应聘人员依据总分排名,前3名进入复试。

2.复试:进行职位相关性面试,考察应聘者的职位匹配度。经面试小组评选,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须经三甲医院健康体检合格。

(五)组织考察(背景调查)

根据拟聘用人员情况,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六)公示、聘用

根据面试结果、体检情况、组织考察(背景调查),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城资本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范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杭州上城区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形式,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报名咨询电话:0571-87015596,0571-87015572。

附件: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