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市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编外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31 11:30:49 人阅读

杭州市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1、招聘岗位:直属一中队工作人员

2、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事业,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开拓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吃苦耐劳;

(4)根据用工单位岗位要求,需持有C1及以上驾照;

(5)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上城区上羊线弄22号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6日14:00截止。

2、报名方式:报名邮箱2481145905@qq.com,报名材料以压缩包文件注明综合行政执法局+中队工作人员+姓名。(未注明的,不予受理)

3、报名提交材料:①填写报名表(见附件,);②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③最高学历、学位证;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应聘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考试方式

报名材料初选后,进行面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政审

1、面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2、 经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按劳务派遣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得超过3个月)、办理入职手续。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3、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五.、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政审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递补。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招聘单位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3.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杭州市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30日

附件:报名表.doc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