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经贸学院2022年水电工、木工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1 08:54:10 人阅读

  郑州经贸学院前身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于2003年4月,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办学资格的独立学院。2020年6月,转设为民办本科普通高等学校,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

  学校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南龙湖教育园区双湖大道2号,毗邻郑州航空港区。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教学设施;拥有河南省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学生公寓等生活设施;建有标准的塑胶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等体育设施。校园道路宽敞,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整洁。

  我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电工人4名(含高压电工1名)、木工1名,具体应聘要求如下:

  一、选聘要求

  (一)年龄在55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吃苦耐劳;

  (二)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三)具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件,熟悉水电、木工维修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个人提供从业资格证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二)工作范围及工资待遇面议;

  (三)联系人:王法亮 电话:13598400866

  注:该岗位具体应聘方式以实际用人单位为准,应聘前请先联系学校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