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本周六上午 岘山文化广场有大型招聘会

2021-05-13 17:50:21 人阅读

襄阳网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熊焰)今日从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5月15日上午,襄城区岘山文化广场将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大型户外招聘会,30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稳就业”生力军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等群体到民营企业就业,襄阳将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5月15日,襄阳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残联和襄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型户外招聘会。招聘会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地点在岘山文化广场。

此次入场招聘的企业涉及机电化工、房地产、餐饮、医药卫生、互联网、消费零售等行业,如湖北精信控股、襄阳泽东化工、襄阳航宇机电等,共提供3000多个岗位。

现场将设立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和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区;育婴师和无人机等培训专区。并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咨询服务。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致电0710-3607590咨询详情,或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襄阳”门户网站http://www.hbxyjob.cn/登记注册企业和求职者信息,还可以关注“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此外,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均有日常招聘会,广大求职者可前往寻找心仪职位。

编辑【张晓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