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晋江市医院医共体2021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一)补充录用人员公示

晋江市医院招聘信息 晋江市医院 2021-07-24 12:05:11 人阅读

因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晋江市医院医共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因部分人员放弃录用资格,拟对应聘人员择优补充录用。现对补录人员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须服从医院岗位调配,试用期三个月。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院纪检监察室反映,监督电话:0595-82089359。

请拟录用人员提前备好如下材料:

1.县级以上医疗卫生单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出具的健康体检合格报告。

体检地点:晋江市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新入职员工可享受优惠折扣)。体检时间:2021年7月26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体检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沟通,电话:85627108)。逾期未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2.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闽政通查询)。市医院本部录用新入职员工,由市医院统一安排免费检测,检测时间2021年7月29日,逾期费用自理。

3.新冠疫苗接种凭证(闽政通查询,至少完成第一针接种)。

4、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资格证、执业注册证书、报到证、规培证、电子学历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电子版,以上证件扫描后,按格式“岗位+姓名+证件名称”重命名(同一证件页面不止一页的标注序号),在公示结束前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晋江市医院人事科邮箱(jjsyyrskzp@163.com);

5、户籍所在地公安(边防)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请按各单位通知的时间报到。其中市医院本部人员请于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到市医院行政楼8号楼四楼会议室报到,医院将统一安排拍摄入职证件照,请穿白色衬衫,女孩子束发、淡妆。

注:定向市医院各分院、院区(市医院梅岭院区、经济开发区院区除外)的拟录用人员由各分院、院区按要求公示及通知。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到相应院区报到,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与用人单位沟通,商定报到时间。

附件:晋江市医院医共体2021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一)补充录用人员名单

晋江市医院

2021年7月2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