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宁波最新一批事业编制教师招聘来了!|“宁波中学海曙合作班”今年招生了!

宁波中学招聘信息 宁波中学 2022-05-07 11:07:28 人阅读

这里有关于宁波的一切

————

海曙

海曙区教育局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0名。

招聘岗位

共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0名,具体详见招聘岗位及指标数。

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4月30日17:00-2022年5月13日17:00。应聘人员通过网址

有关招聘信息请随时关注海曙区教育局门户网站

(http://www.haishu.gov.cn/col/col1229100614/index.html)

江 北

宁波市江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77名,其中义务段教师68名,幼儿园教师9名。

招聘岗位

2022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

1、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及数量(共50名)

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

1、在职教师招聘岗位及数量(共27名)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5月10日17:00之间可以通过网上在线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应届毕业生报名地址:

https://wj.qq.com/s2/9828545/0836/

▲应届毕业生也可识别

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在网上填写报名表后,还要把《江北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登记表(应届生)》、身份证、户口本或生源地证明、毕业生推荐表、学生证、就业协议书、荣誉证明、专业方向证明等打包上传。

(2)在职教师报名地址:

https://wj.qq.com/s2/10046257/2e3a/

▲在职教师也可识别

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在网上填写报名表后,还要把《江北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登记表(在职教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报名条件的荣誉证明、工作证明等打包上传。

北 仑

根据北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70名事业编制教师。

招聘岗位

报名办法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时间:2022年4月30日9:00—5月11日17:00。

报考者登录https://nbbledu.wjx.cn/vj/h8kpdnz.aspx,填报相关信息。

请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信息不实或不符招录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招录资格)。如有重复报名,工作人员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一次报名信息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同一学科岗位包括统招岗位和特设岗位,报考时根据符合条件情况选择。同一学科的统招岗位和特设岗位可以兼报,也可以单独报考,但必须要符合统招岗位与特设岗位各自不同条件。一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否则视作无效报名。特设岗位招入人员定向分配到春晓、白峰、郭巨、梅山、大榭、高塘的相关学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招聘岗位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1日起至2022年5月17日止。

宁波市鄞州中学

宁波市鄞州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物理和化学竞赛指导教师各1名。

招聘岗位

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10日。

(1)应聘人员通过鄞州中学官网主页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报名链接:

https://www.yzms.cn/baoming/yzzx_login5.html?code=yzzx&state=0

2.确认报名:5月11日(周三)下午17点前。

应聘人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确认报名和资格审查。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2022年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安排,今年在宁波中学开设“宁波中学海曙合作班”,面向宁波城区招生。

“宁波中学海曙合作班”(以下简称“合作班”)第一年招生规模为3个班,招生政策按照宁波中学现有政策执行。

“合作班”的开办,旨在为海曙中学(暂名)提前培育管理团队、储备优质师资,推动海曙中学高起点办学、高品质发展。“合作班”纳入宁波中学一体化管理,由学校统一调配基础师资,海曙区组建筹办专班,设立专项经费,为“合作班”领军人才引进、教师素养提升、特色课程打造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海曙中学鸟瞰示意图

海曙中学

是宁波“城西”一所优质示范高中,

已纳入市、区“十四五”重大项目。

学校位于海曙区高桥镇,

校园占地面积约200亩,

计划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

总投资10亿元,

目前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海曙中学以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学术性高中为目标,将有效发挥市、区共建共管的机制优势,积极创新办学体制,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全力打造卓越教师团队,全面构建卓越学生培养模式,努力打造优质校园工程的样板、高水平现代化学校的样板、共同富裕教育行动的样板。

编 辑:徐方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